2022年3月18日星期五

早餐牛角包/炒蛋/香蕉

 一個大霧的早上

彷如仙境中

簡單的早餐

牛角包/炒蛋/香蕉

一杯綠茶




4 則留言:

  1. 今早也真大霧啊!妳望見的海,與我的雖不同,但一樣都是迷迷濛濛的。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未來幾日天氣都會是這樣,我很不喜歡春天。
      亞嬋大爺好嗎?祝福妳和家人都平安健康!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也非常不喜歡這種陰陰濕濕的天氣,這樣的日子會令我情緒很低落。
      感激貓貓的問侯和祝福!
      大爺他已於去年中離世了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阿嬋!新浪到現在不經不覺都有十幾年了,當年常聚的網友也各散東西,有一日我突然想起妳,於是在Google 打(阿嬋網誌)就找到妳。
      喪夫之痛妳我已經歷過,在此不想多言,大家心裡都會明白個中感受!
      好多事情慢慢都會變淡,好多的痛漸漸都會過去,妳有女兒/孫子孫女/伴在身邊都是一種幸福,祝福妳每日都平安喜樂!

      刪除